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总体规划

关于“同创环球港 ”项目商业门面施工图纸变更调整公示

发布日期:2015-01-19 10:10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同创环球港项目位于新沈路与和睦路交叉口东北角。依据建设单位的申请,拟对S-2#、S-4#、S-6#、S-8#、S-12#、S-14#、S-16#、S-18#、S-19#、S-20#共10栋商业建筑的单体施工图纸进行变更调整。原规划该10栋商业建筑均为地上3层,开间为7.2米、8米,为一拖三门面房,施工图调整如下:

       1、S-2#、S-12#、S-16#、S-18#、S-19#一二层由4个开间调整为7个开间,每个开间的跨距由7.2米调整为3.6米,在增加的店铺相应增加室内楼梯,一层相应位置增加卫生间。三层取消原楼梯,增设独立疏散楼梯,每个跨度分割成两间,增加疏散通道。

       2、S-4#、S-6#、S-14#一二层由6个开间调整为11个开间,每个开间的跨距由8米调整为4米,在增加的店铺相应增加室内楼梯,一层相应位置增加卫生间。三层取消原楼梯,增设独立疏散楼梯,每个跨度分割成两间,增加疏散通道。三层增加一个设备平台,对外开敞。

       3、S-8#一二层由5个开间调整为9个开间,每个开间的跨距由7.2米调整为3.6米。在增加的店铺相应增加室内楼梯,一层相应位置增加卫生间。三层取消原楼梯,增设独立疏散楼梯,每个跨度分割成两间,增加疏散通道。

       4、S-20#一二层由6个开间调整为11个开间,每个开间的跨距由7.2米调整为3.6米。在增加的店铺相应增加室内楼梯,一层相应位置增加卫生间。三层取消原楼梯,增设独立疏散楼梯,每个跨度分割成两间,增加疏散通道。

       建筑外立面、层高及总建筑面积及其他保持不变。

       现对调整前后相关内容(详见附图)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部联系。

       1、公示时间:自2015年1月19日-2015年1月26日

       2、附件:S-2#、S-4#、S-6#、S-8#、S-12#、S-14#、S-16#、S-18#、S-19#、S-20#单体建筑设计、施工图调整

       3、联系方式:规划建设部 张工  0553-288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