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总体规划

大龙湾片区重点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16:4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大龙湾片区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顺利召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新出席,产业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财金部、江北公司、前湾集团、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企业包括芜湖市知名房企、大型建筑企业共计40余家。

推介会主要介绍了西湾花园7号地块安置房项目土地挂牌及西湾花园中小学校、湾谷科技园等项目的基本情况,解答了到访企业提出的疑惑。企业代表们对本次推介的重点项目表现出了极强的参与意愿。

会上,阳小玲同志代表集中区管委会对到访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北新区基本情况及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和重大机遇,期盼参会企业未来能深入参与芜湖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建设中,一起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会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芜湖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