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招标采购

皖江学院商业街招商运营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1 16:48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大龙湾控股集团 浏览次数:

安徽中技创新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安徽大龙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皖江学院商业街招商运营”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采购人:安徽大龙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皖江学院商业街招商运营

3.项目编号:JFTP-202315000341

4.竞争性磋商内容:皖江学院商业街位于芜湖市鸠江区和谐大道与米芾路交叉口,商业街由集中式商业街区和分散式商业市集组成,包含餐饮、文具、游戏娱乐美甲美发等商业店铺,以及集装箱市集文化店铺,总建筑面积约2610平方米。招标范围:对皖江学院商业街的商业运营提供服务,包括:(1)项目开业与前期筹备:即根据委托项目定位要求,参与建筑安装、装饰方案的完善;负责委托项目的全面招商;协助街区公共区域装修与各品牌进场装修管理;负责做好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双方约定的时间做好开业计划。(2)项目运营管理:即负责委托项目开业后的日常运营管理。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5.招商运营期限:27个月(其中租赁期2年,装修期3个月。自合同生效后起算。)

6.包别划分:不分包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供应商资格要

1.投标供应商须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企业具有1个类似商业运营服务项目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8月02日09:00至2023年8月8日17:00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3.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和仁和路交口柏庄财富广场2号办公楼301室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8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和仁和路交口柏庄财富广场2号办公楼303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受

五、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竞争性磋商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六、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安徽大龙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沈巷片区起步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辅楼一层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53-2881516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创新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通江大道南侧150米(托管区外)芜湖市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E区1-1005

      联系人:谢工

      电话:17730315211

      邮箱:1454981968@qq.com

七、其它事项说明

1.供应商必须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缴费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未缴费和逾期缴费的应答均无效。

2.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节假日休息除外)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及应答时间。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耽误造成无法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或无法应答,责任自负。

                                                                                                   

                                                                                               安徽大龙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中技创新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