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招标采购

中小企业园一期4#厂房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14:54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大龙湾控股集团 浏览次数:

一、招标内容

中小企业园一期(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坐落于皖兴路与和睦路交汇处东北角,4#厂房建筑面积约15900平方米。本次招标具体内容为:

1. 框架屋面拆除、防水翻新、钢结构屋面拆除、安装、防水翻新、垃圾清运

2. 外墙和内墙翻新、原环氧地坪漆拆除、清理、找平

3. 女儿墙、楼梯间修复

4. 屋面消防改造

具体工程量见附件。清单工程量需潜在投标单位结合图纸踏勘现场核实,工程量后期不予调整,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水用电、防疫成本、安全文明施工、赶工费及其他相关费用。投标总价为含税价格。

防水材料:东方雨虹、卓宝、科顺、大禹、金湖或中高等档次及以上 ;真石漆和乳胶漆:多乐士、立邦、大师或中高等档次及以上。

二、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小企业园一期4#厂房维修项目

2.招标人名称:安徽大龙湾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3.预算费用:240万元。

4.合同期:30个日历日

5.服务质量:符合国家验收规范标准。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独立法人资格:是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企业需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需持有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及安全B证。

四、报名时间

1、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

2、地点: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三楼307会议室。

3、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携带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4日10点00分

2、地点: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三楼307会议室。

六、投标报名须知

1、现场开标,合理最低价中标,报价为包干价。若低于合理最低价,则作废标处理。

2、本次开标采取公开唱标方式,唱标完毕,投标人签字确认唱标结果,离场。(本项目适用有效最低价法,即开即评)

3、参与投标单位自行下载报名表、投标函(附后),加盖公章,密封好,开标时一同带至现场。

4.投标文件组成:

(1)有关投标人法律地位的证明文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 投标人简介。

(3)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七、中标通知

评标结束后,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一经发出即发生法律效力。《中标通知书》将作为签订合同的依据。未接收到中标通知即为没有中标,招标人不做相关通知。

八、其他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    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辅楼二楼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 话:05532881076

附件:投标报名表.doc

      投标函.docx

      中小企业园一期4#厂房维修工程量.xlsx

      图纸.rar


安徽大龙湾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