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招标采购

湾谷科技园项目水土保持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09:5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一、招标内容

湾谷科技园项目位于安徽芜湖江北大龙湾片区,项目地块位于通河路以南,站东路以西,站北路以北,站西路以东。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约135.9亩,总建筑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约15.7万平方米,地下人防等设施约5.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湾谷智慧中心、产业研发与设计中心、企业与便民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及相关配套建设工程。

根据安徽省水务厅、市水务局相关文件规定,完成湾谷科技园项目水土保持评估方案编制、监测及验收等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编写湾谷科技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并得到水行政部门许可;

2、完成水土保持监测季报、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3、项目竣工前完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并取得验收报备回执。

二、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湾谷科技园水土保持项目

2、预算金额:100000.00元

7、采购需求:湾谷科技园水土保持项目,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8、服务期:30个工作日。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独立法人资格:是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通江大道南侧150米芜湖市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A区

3、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携带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④类似项目水土保持评估方案服务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3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通江大道南侧150米芜湖市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A区。

六、投标报名须知

1、现场开标,最低价中标,报价为包干价。

2、本次开标采取公开唱标方式,唱标完毕,投标人签字确认唱标结果,离场。(本项目适用有效最低价法,即开即评)

3、参与投标单位自行下载报名表、投标函(附后),加盖公章,密封好,开标时一同带至现场。

七、中标通知

评标结束后,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一经发出即发生法律效力。《中标通知书》将作为签订合同的依据。未接收到中标通知即为没有中标,招标人不做相关通知。

八、其他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址:芜湖市鸠江区通江大道南侧150米芜湖市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A区

项目联系人:吴工          电 话:18715301359  

报名表.docx

承诺函.docx

 

采购人: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