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召开作风及效能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17:4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江北新区管委会作风及效能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效能办副主任陈嵘授课,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修木主持,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嵘围绕以党建引领推动机关效能建设、认真学习贯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机关效能建设实践探索等做了宣讲,详细介绍了机关效能建设的意义、作用以及各地机关效能建设实践探索。培训内容有理论有案例。通过本次培训,管委会干部员工对作风效能建设的作用和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

吕修木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学有所思,进一步提高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明确作风效能建设的主要内容和保障作用,倍加珍惜效能建设成果。二是要学有所获,要切实拿出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滚石上山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建设。三是要学有所用,进一步发挥作风效能建设在江北新区加快发展中的保障作用,狠抓工作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推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省域副中心中展现江北担当,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