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祚麓赴江北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前湾集团纪委
开展“四心夜组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17:05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作者:监察室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赴江北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前湾集团纪委开展“四心夜组访”活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吴祚麓一行实地察看建筑科技产业园、“两为”服务中心、城市会客厅“悦读湾”等,对新区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和服务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吴祚麓指出,江北新区是芜湖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场,规划起点要高,建设标准要高,服务水平要高,要打造人民城市的“样板区”。在详细了解新区招投标领域“3+X”全生命周期管理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后,吴祚麓强调,江北新区正处于发展建设的“提速期”,也是矛盾问题的“潜伏期”,要加强监督管理,从源头上筑牢堤坝、堵塞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

走访期间,吴祚麓一行来到江北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前湾集团纪委办公地点,与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流,传达市纪委监委班子的关心关爱。吴祚麓与大家一同漫步在新建成的上海路,畅谈新区“彼岸新城 湾畔都新”的建设愿景,勉励大家发扬斗争精神,争做忠诚坚定、敢担重任的“铁面人”,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和开展“四下基层”,吴祚麓还为江北新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