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巡改不放松 清风护航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9 16:1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监察室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积极盘活现有存量资产,促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6月9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修木对集中区资产办证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吕修木与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江北智能家电产业园、幸福公寓二期等多个项目资产办证工作进行研究分析,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原始资料收集、部门协调配合、工作专班设置、存在难点问题等情况,并对加快资产办证、盘活存量资产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吕修木指出,以巡视整改为抓手,盘活存量资产,有效扩大“双招双引”平台,是集中区党工委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年初管委会成立了11个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资产办证工作,加大现有存量资产的盘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盘活存量资产和有效吸引投资的良性循环。


吕修木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推动资产办证工作是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资产办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力量保障,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合力,统筹解决好资产办证攻坚中出现的问题;要持续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工作导向,努力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