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驰而不息强作风 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01-26 15:28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2020年,江北新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深推进作风建设,严规矩、转作风、促发展,以优良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完善制度严规矩。围绕综合管理、人事管理、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财政资金管理5个方面,全面梳理规章制度67项,汇编成册。印发作风建设负面清单、疫情防控负面清单,严明纪律规矩,划清行为边界。二是做实监督转作风。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对违规吃请、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作风问题开展7次明察暗访、专项督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重点查摆制度执行不力、作风纪律不严的问题,全年开展日常检查27次,对4名人员批评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强化整改促发展。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依据负面清单进行通报,督促个人和部门扎实开展整改。制定“4+1”整改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排出26项重点任务挂图作战,督促各部门提升工作效能,担当进取、奋发作为,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