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展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29 15:00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节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建设环境,近日,规划建设部组织江北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一期家电制造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开展过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重点检查包括排查深基坑、起重吊装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措施实施情况;安全防护用具配备及使用、安全培训教育、安全检查及技术交底制度落实情况;施工临时用电、“四口五临边”、工地工棚、施工围墙等隐患排查情况;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临时建筑物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其他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等。根据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的特点,要求施工单位制定相应的措施,逐项开展自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落实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对检查出的隐患要求监理单位跟踪督查整改到位,并留存相关检查和整改记录。

       同时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信息通畅。对各种突发事件或重大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并组织力量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