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召开大龙湾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性评估工作对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15:5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书记宁波“四下基层”调研会精神,2024年1月4日下午,江北新区管委会邀请上海同济规划院主任总工梁洁一行3人来芜就《江北大龙湾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性评估工作召开对接研讨会,市自规局副局长王彤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请参加交流研讨,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刘美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建设部关于江北大龙湾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目前江北新区发展定位、重大产业导入、外围交通变化、三区三线划定等因素对现行规划的影响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初步形成本次评估工作规划与研究范围,并要求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基础资料收集,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制定设计任务书,为下一步规划评估和修编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