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
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15:4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月18日,江北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童新、刘美胜、吕修木、余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督导组组长范守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阳小玲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工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扎实、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根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从严从实、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既找准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江北新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从严从实、发挥表率作用。会后,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认真制定“四清单”,实施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制度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锐利武器。党工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做到“四个持之以恒”,即持之以恒推动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持之以恒深耕中心主业、持之以恒推进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实施“1358”行动计划,为打造“彼岸新城 湾畔都心”汇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