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湾控股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1 12:09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大龙湾控股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29日,大龙湾控股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稼祥纪念园瞻仰先辈革命风采,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的七个展厅,通过大量珍贵文物和丰富史料,深入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卓越的一生,实地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加强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


主题党日活动还举行的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砺志争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比拼知识、比拼速度,展现了大龙湾人奋楫扬帆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汇聚了大龙湾人建设“彼岸新城、湾畔都心”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