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奋战新江北

——江北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11:31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江北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主持,班子成员阳小玲、童新、刘美胜、吕修木,各部门、公司、集中区税务局,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姚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激昂精神状态,切换工作模式。新区全体干部员工要做到“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随时随地学,耳濡目染学,春风化雨学,做有理想、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新区建设者。

姚凯强调,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以高质量法人和高质量人才为抓手,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路径,落实工作成果,各级干部员工要提高自我工作闭环能力,做到“画句号、交作业、干成事”,要紧盯“1358”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不负省委、市委对江北发展的期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