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 征收传佳音

发布日期:2022-10-31 11:17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7日,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到沈巷铁路南新能源产业基地、安徽省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岛大龙湾N3路、三桥收费站南两级中心、大龙湾N7路等征收现场,向江北新区征收一线的区镇村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4个约520亩征迁地块清零进行验收。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区委副书记、沈巷镇党委书记陈娟娟,区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项目包保单位、区江北办,二坝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新、投资服务中心及专班负责人参加。

在验收现场,姚凯强调,江北新区各级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要以通宵达旦干、争分夺秒拼的状态,全力推进征地拆迁。要体现各征收一线干部队伍强大凝聚力、坚强战斗力、高效执行力,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对启动的征迁任务逐一清零,确保按期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