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召开二坝镇征收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34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保障江北新区项目用地,2024年3月19日,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新专题调度二坝镇征收项目,对二坝镇31个项目征收情况和急需推进的12个项目存在问题进行梳理、研判,推进征迁工作。鸠江区政府,江北新区规划建设部、投资服务中心、自规分局、前湾集团、大龙湾控股集团,鸠江区江北办、二坝镇政府、各项目组、涉及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


童新强调,江北新区与属地区镇村各级、各部门围绕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继续乘势而上,以敢于啃硬骨头的信心和决心,直面问题、合力攻坚克难,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紧密配合,全力打赢打好征迁攻坚战。对江北新区往年结转和新启动的征收地块全面清零扫尾交地,努力掀起新一轮征迁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