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徐志赴江北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2 08:2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率队赴江北新区调研,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徐志先后走访了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站北双创”园区、芜湖学院(筹)、惠生联圩等项目现场,听取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分析研究需要市级层面协调事项,提出办理意见。徐志指出,去年以来,江北新区育产兴城取得长足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深刻认识到,江北新区是实现芜湖垂直崛起的最大优势、最大潜力、最大空间所在,必须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投入更多关心支持,推动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

徐志强调,要聚焦战略目标,立足长远审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把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的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工程,奋力打开发展新空间、释放发展新动能。要构建战略支撑,瞄准“车、数、能、康”主导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进“双招双引”取得新突破,切实提升产业、科创、生态、城市的质量和能级,打造现代化、高质量的宜居宜业未来新城。要细化战略任务,迭代空间发展规划,做好土地投资收益测算,谋划好牵引性强的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重大项目,坚持全市“一盘棋”跨江联动发展,拿出更多举措优化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以实干展现担当、以实绩回应期待,一步一个脚印把江北新区的宏伟蓝图变成芜湖人民可感可及的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