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邂逅指尖浪漫 妙手生花绽芳华

——前湾集团开展庆“三八”艺术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3:01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性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3月7日,前湾集团联合芜湖国投和扬子银行组织开展“花香悠长,咖凡体验”咖啡品鉴、插花体验活动。在花香笑语中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现场的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修一剪一插,一篮篮生机盎然、花团锦簇、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展现在眼前。随后大家进行了咖啡拉花初体验,邂逅浓郁的咖啡文化,品尝亲手DIY的咖啡,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与花为伴,以咖会友,一抔花香,心动啡常。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为大家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一家亲、共和谐”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