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党工委召开“四下基层”暨服务企业
(西湾高科单元)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15:5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西湾高科园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赴西湾高科园主持召开“四下基层”暨服务企业现场办公会,听取企业有关诉求和建议,面对面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座谈会上,凯诺电缆等8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姚凯边听边问,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姚凯表示,诚恳、真挚、热情地欢迎企业家们投入到江北的发展中,江北新区接管后,承诺与政策都将一以贯之,希望西湾高科园每一家企业、每一位职工都要有所成长、有所获得,在江北大发展中获得红利。

党工委班子成员阳小玲、童新、刘美胜、吕修木、余强,投资服务中心、大龙湾控股集团、自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