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前湾集团开展风险审计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6 09:32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6月3日,前湾集团组织召开国企风险审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集团法律顾问唐磊授课,集团及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吴祖满围绕强化内控制度、防范化解风险等内容,通过案例剖析,以案说理、以案明理,分析国有企业经济业务及管理过程中常见的各类风险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风险评估、授权审批控制等举措,为集团合规经营提出宝贵意见。

唐磊通过法律条文的解读,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解析建筑施工合同在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并就合同审查提出专业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全体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综合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风险管理水平和内部控制应变能力。培训会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