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姚凯常委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4:5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6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上海登临科技、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和上海建工集团等企业。

在上海登临科技,姚凯一行参观了登临科技展厅,全方位考察了解了登临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在交流会上,姚凯介绍了“东数西算”芜湖集群起步区建设发展情况及园区规划等方面情况,并期待与登临科技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在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姚凯与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会谈,对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优势、“三新”联盟产业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进一步深化储能、新能源、光伏组件、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姚凯表示,江北新区是芜湖建设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场,希望中国能建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江北新区城市综合开发、新能源、储能等领域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实现互利共赢。

在上海建工集团,姚凯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示区,对上海建工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五大事业群和六大新兴业务等情况进行了考察。随后,与集团副总裁王志刚等开展座谈交流。姚凯表示,希望企业可以充分发挥多元产业资源优势以及在超高层领域的建设经验,为提升芜湖江北新区的功能和形象,助力芜湖江北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芜湖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赵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美胜,党工委委员余强,前湾集团、产业发展部(招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