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大龙湾控股集团召开2022年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09:58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大龙湾控股集团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8日,大龙湾控股集团召开2022年度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和计划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对2023年江北新区项目投资计划和集团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度工程建设、资产运营管理、战略投资、财务统计、综合人事管理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2023年是集团发展的关键一年,不仅要为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也要为江北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体职工要以开拓创新、扎实苦干、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做优基建建设平台,保障高质量基础设施资金需求;二是做强产业生态平台,引领新兴产业聚集;三是盘活存量资产,提升资产运营质量;四是围绕公司主业,打造贸易和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五是完善公司法人治理体系,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六是构建科学有效的人才管理体系,激发组织活力;七是建立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体系,提升内部管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