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暖冬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发布日期:2023-01-19 14:19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秉持国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助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有效发挥国企作用。

保障工资让农民工安“薪”。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发放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前湾集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权益,严格落实总包企业工资支付、工资专用账户、用工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管理等相关法规制度,并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到各项目工地现场逐一清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让农民工安“薪”过好年。

安全生产让人民城市放心。冬季是各类质量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前湾集团以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聚焦用电、防火、作业规范等环节,抓安全生产、抓隐患摸排、抓漏洞消除。对排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约谈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度冬,切实做到速度前湾、品质前湾、阳光前湾的集团品牌一体推进。

无偿献血让公益服务暖心。为积极响应芜湖市关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缓解冬季临床用血压力。前湾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不忘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力量。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彰显新时代国企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