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征收工作再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01-18 10:54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江北新区征收工作一天不耽误、一刻不松懈。2023年元月17日,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到长江三桥南片区二、大龙湾E2路、中国联通等3个约700亩征迁地块进行交地验收授旗。鸠江区委书记方忠,项目包保单位、区江北办,二坝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新、投资服务中心及相关专班负责人参加。

在征迁现场,姚凯强调,江北新区各级干部一是要一鼓作气、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砥砺奋进,再创征收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奋力争当江北新区大开发大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劳动者。二是江北新区各单位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把征收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2023年度再启动征收任务约15000亩,对江北新区三线三区划定范围内的剩余地块全部征收。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目标,贡献江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