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征收工作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2-12-30 15:10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9日,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到鸠江区汤沟镇楚江大道汤沟社区段、江北砂站运营中心、围合区青年创业城和二坝镇站北路(和谐大道-吴越路)、渡江大道(蛟矶路-站北路)、中国移动和城市云、江北科技文化中心、北湾科技双创园一期等8个项目、约1500亩征迁地块进行交地验收、授旗。鸠江区政法委书记童向东,联系项目区领导、包保单位、区江北办,二坝镇、汤沟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新、投资服务中心及相关专班负责人参加。

在征迁现场,姚凯强调,江北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疫情防控的冲击影响,征收工作一天也不能耽误,一刻也不能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统筹兼顾。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完美收官,以一流的征收业绩全力保障江北新区项目发展。

今年以来,共完成33个征迁地块清零,累计交地约9900亩,为下一步项目入驻奠定了广阔的要素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