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我与江北共奋进”机关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10:31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队伍力量,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12月10日,江北新区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我与江北共奋进”机关职工文体活动。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前湾集团、大龙湾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在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带领下,健步行活动在楚江大道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历时1个小时,全程5公里。随后,在指挥部南大门广场举行拔河比赛,经过数轮激烈角逐,规划建设部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是一次丈量江北大地的足行活动,更是一次奉献江北、建设江北的集结冲锋。通过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新区广大职工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彼岸新城、湾畔都心”的美好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