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征收工作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2-11-30 18:5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到西湾花园宜邻中心、围合区站北路东段、长安大道南侧商住C1地块、中国电信、长江三桥收费站南片区等5个项目、约2076亩征迁地块进行交地验收授旗。鸠江区委书记方忠,项目包保单位、区江北办,二坝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新,投资服务中心及相关专班负责人参加。

在征迁现场,姚凯强调,江北新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保障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的原则,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社会要稳定”,积极稳妥地推进征迁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高效协同,拧成一股绳,奋力完成江北新区与鸠江区商定的50个项目13000余亩的土地征收任务。

今年以来,共完成27个征迁地块清零,累计交地约8700亩,为江北新区项目入驻奠定了坚实的空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