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召开第一次纳税纳统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10:04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江北新区召开第一次纳税纳统调度会。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出席并讲话,班子成员阳小玲、童新、刘美胜、吕修木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截至9月底,江北新区共有纳税户2711户,入库税收总额19.4亿元,其中50万元以上153户,总额20.7亿元;各类规上企业共130户,其中本年新增36户。

会上,财金部汇报了江北新区纳税纳统情况,前湾集团、大龙湾控股集团分别汇报了中标项目纳税纳统情况,产业发展部(招商部)、规划建设部分别汇报了规上企业培育情况,江北税务局汇报了深化税收协同共治工作方案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国有公司要高度重视纳税纳统工作,按照“主动作为、源头管控、部门联动、信息共享、堵塞漏洞”要求,分工协作,形成一整套工作推进机制,建立项目拟开工、企业拟升规培育库,定期通报企业升规纳统情况;要明确专人,把信息沟通与“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姚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经济工作是江北新区矢志不渝的工作重心,“彼岸新城,湾畔都心”是江北新区矢志不渝的工作目标;把纳税纳统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最重中之重的抓手,尽一切力量,招引更多的高质量法人和自然人落户江北;做好财政、税务、统计三张网的协同工作;所有项目要做到从嘴上到纸上到地上最后到账上,做好江北新区财政、税务、统计工作,防止“跑冒滴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