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学干结合促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11-25 17:00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前湾集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市属国企“排头兵”作用,充分盘活用好红色资源,线上线下“齐步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第一时间,第一议题。集团党委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通过党委“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等方式,将学习心得体会与当前形势任务和推进江北新区建设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营造氛围,掀起热潮。编制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学习海报,以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把握学习重点、难点,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一线、来项目现场、到职工身边。帮助集团全员随时学、随处学、人人学、积极学,确保深学细悟报告原文。

主题党日,比学赶超。围绕芜湖共读直播课、学习强国线上答题、支部书记微党课、部门竞赛大比拼等多个层级多点发力,以赛促学、以问求学,将主题党日过出精彩的同时,在春风化雨中让二十大精神沁润心田。

前湾集团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得到进一步加强,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得到进一步夯实。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务求把学习成效转化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