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一行考察江北新区

发布日期:2022-10-28 17:2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8日,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一行来江北新区考察、洽谈合作。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部(招商部)余强陪同考察。


尹同跃一行实地参观了湾谷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湾谷科技园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环境配套等情况,就下一步推进奇瑞研发人才团队入驻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阳小玲重点围绕“车、数、人、水”等方面,介绍了江北新区着力打造新兴产业高地、人才集聚高地、创新发展高地等情况。尹同跃表示对江北新区努力构建“彼岸新城、湾畔都心”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对接,力争奇瑞团队早日投入运营。

湾谷科技园占地135.9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是芜湖市十大创新园区之一,计划2023年6月交付使用。安徽省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瑶光实验室、奇瑞科技、雄狮科技等板块研发人员的入驻,将全面增强江北新区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和实验能力,对构建江北新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生态圈和科技底座发挥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