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5 14:36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江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的带领下,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说感想、谈体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性和领悟力,深化系统思维,增强部门联动,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不断加快“双招双引”,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提高新区造血能力,更好服务于江北新区发展全局。

姚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江北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实现新区向职能相对完善的园区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法人实体、高水平进出平衡的运营主体“三个转变”,承担经济、政治、社会、生态发展“四项责任”,在努力推进新区开发建设过程中,让江北新区成为芜湖发展名副其实的“第十大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