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举行“心怀江北、足行新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3:06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氛围,根据《江北新区“心怀江北、足行新区”行动方案》,10月21日,江北新区“心怀江北、足行新区”第一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带队,班子成员阳小玲、刘美胜、余强,各部门、公司、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管委会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姚凯带队先后察看了中丞滨江时代小区项目、西湾花园商业街项目、鸠江区安置房二期地块、住宅项目、西湾花园中小学校项目、商业地块、商住混合地块、和谐大道等项目点,每到一处,姚凯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安全、疫情防控、征地拆迁以及招商运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限期各部门认真解决。


姚凯要求,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新区工作目标,查找项目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谋划、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办法、举措,为打造“彼岸新城、湾畔都心”积极献计献策,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人民城市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八大攻坚”行动计划,引导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熟悉新区的每一条路、每一条河、每一块地,更好地谋划、推进项目引进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