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共庆开幕重宣誓 砥砺奋进再出发

——江北新区举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4:49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江北新区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带领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之前,江北新区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筚路蓝缕 以启山林”石刻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收看二十大开幕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掌声一次次在会议室里热烈响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江北新区的建设者,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更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共同绘制“彼岸新城 湾畔都心”的美好蓝图,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