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前湾集团组织召开人才配套项目中标企业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14:29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前湾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述晏带队前往皖江建投项目部,就市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江北新区人才配套项目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约谈江北新区人才配套项目施工单位皖江建投及监理单位安徽宇华。

针对市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约谈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筑牢防疫防线。此次通报暴露出施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麻痹,管理不严,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从被通报中警醒起来,抓紧补短板堵漏洞,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压实四方责任。施工及监理单位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严格对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迅速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全面消除工地疫情防控隐患。三要严格内部管理,落实整改举措。施工单位要立行立改,查找隐患,举一反三,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施工单位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并对通报的当事人予以严肃问责。

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汲取教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扛起施工单位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