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积极盘活闲置资产提升园区活力

发布日期:2022-09-15 10:00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近日,总投资10亿元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线控底盘制动项目正式签约入驻江北新区,该项目落户标志着沉睡多年的原安飞照明科技资产重新焕发生机。这是江北新区盘活闲置资源厂房招引产业链项目的成功案例,对智能网联汽车延链、补链、强链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落户江北新区的信义、隆基、道氏技术等一批百亿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新区焕发出新的发展活力。不断招引新项目入驻,可用土地逐渐缩小,招商引资项目用地日趋紧张,积极有效处置和利用闲置厂房,对江北新区发展迫在眉睫,是实现工业快速发展的必然途径。接下来,产业发展部将梳理存量园区闲置的社会厂房和国有资产厂房,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国有资产运营倍增等“八大专项攻坚行动”,努力跑出江北加速度,助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