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管委会召开西湾花园安置房(一期)项目建设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10:20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江北新区西湾花园安置房(一期)项目建设进度,9月13日,江北新区管委会召开西湾花园安置房(一期)项目建设约谈会,管委会副主任童新主持会议,规划建设部部长李玉荣、前湾集团总经理李锐锋,安徽二建总公司副总经理叶和永、中丞地产集团副总裁郑鑫及项目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安排,规划建设部、前湾集团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童新就推进项目进度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国家保障性住房有关政策和要求,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二要干脆利落,尽快解决目前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加速推进,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四要加强监管,规划建设部、前湾集团要按规定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同时要主动服务,加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