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市委常委姚凯调度江北新区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09:57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到芜湖北站围合区地块现场调度征地拆迁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童新,鸠江区副区长吕宁,管委会财金部、投资服务中心,鸠江区征收办、汤沟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了解征迁进展后,姚凯强调,鸠江区、镇、村需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征迁工作,江北新区征迁专班及相关部门要同频共振,协同配合,做好保障,确保项目按期交地。

姚凯要求,一是鸠江区、汤沟镇要于9月中旬完成人才公寓A地块征收清表工作,9月底前完成总部经济园、青年创业城项目剩余地块净地交付,10月底前完成数字软件园项目地块清零。二是确保人才公寓和湾谷科技园项目之间的通和路施工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