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举办第一期“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4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大提速”比学赶超活动,8月3日下午,财金部部长赵杰以“江北新区地方政府债务现状及相关建议”为主题,在全委范围内讲课。

赵杰首先就政府债务构成、相关风险点、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江北新区发展实际及债务现状,着重宣讲了专项债券有关方面的知识要点,最后就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专项债项目“借、用、管、还”闭环管理、国有企业盘活资产及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干部大讲堂”的举办,专业性、针对性、指导性强,为江北新区发展开拓了思路。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江北炼真金;增长第二极,江北出大力”目标,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抬升工作标杆,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