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税务局“三步走”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大提速”比学赶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09:09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近期,集中区税务局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大提速”比学赶超活动,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江北炼真金;增长第二极,江北出大力”目标,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抬升工作标杆,不断营造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浓厚氛围。

下好“先手棋”。集中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号召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活动方案的指导思想、活动安排和有关要求,着力引导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切实担负起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打好“主动仗”。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方式,认真领会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的任务要求。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原因、找差距,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努力方向。

争当“排头兵”。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我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贡献“金点子”,发出“好声音”,凝聚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集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改革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在落实退税减税、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纳税服务等工作中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