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6:12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年7月28日上午,江北新区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修木主持会议,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阮剑胜、前湾集团纪委书记余述晏及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军队退役人员争相发言,共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军旅经历对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随后,阮剑胜简要介绍了江北新区建设历程,并领学了《从“振衣耀之”到“振衣濯足”——江北新区阔步向前》,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围绕“1358”目标,奋力前行,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推动新区建设行稳致远。

吕修木代表党工委对军队退役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希望大家永葆红色基因不变、初心不变,增强历史自豪感、发展紧迫感、现实使命感、集体荣誉感,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勠力同心,为江北新区二次创业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