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7月1日,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芜湖市委市政府关于江北新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领导宁波、张东、姚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东同志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文宣读干部任免文件:姚凯同志任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免去张东同志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职务。

首先,宁波同志对张东同志和姚凯同志的基本情况分别做了基本介绍,对张东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姚凯同志在推动“双招双引”、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要求全体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并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将江北新区建设成全国长三角和全省最好的新区之一。二是要加快发展。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做好省市国土规划的衔接。坚持群众利益优先、基础设施优先、社会事业优先、重大项目优先、聚集人气优先“五个优先”的原则,突出生态环保,推动集约化发展、集聚化建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以最快的时间完成建设省域副中心的江北担当。

随后,姚凯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深感使命如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履行江北新区建设使命,以行践诺,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一心一意抓党建,心无旁骛搞建设,跑出最大加速度,全力擦亮江北新区名片,为实现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东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组织的肯定、同志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江北新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网联汽车、“东数西算”芜湖集群、绿色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集群快速崛起,要坚持走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的发展之路,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相信,在姚凯同志的带领下,蓝绿相交、产业领先的目标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