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市领导赴江北新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日期:2022-06-14 14:57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市委常委、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赴江北集中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春华陪同。

张东一行先后赴益海嘉里粮油公司、安徽华谊化工、双钱集团回力轮胎、大龙湾N7路项目现场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用工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张东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问题的协调办理,分类梳理企业反映问题,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进一步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