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纾困解难开展约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4:52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1日,为推动矛盾隐患化解,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市委常委、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开展约访工作,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童新,鸠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必文参与接访。此次约访工作就胡商破产复工工程款支付、工程消防验收以及楚江大道西湾段涉及一原小学校址征收补偿款归属问题接待两批来访人。张东及参加约访的单位、部门对约访事项进行研判,明确处置意见,为加快化解胡商破产这一历史遗留涉众型矛盾隐患、推进楚江大道西湾段快速建设进一步扫除障碍。

约访中,张东要求江北新区各载体单位、部门要转作风优环境,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务实高效推动江北新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