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市委常委张东督促指导江北新区征收“大干六十天”专项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0:56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鸠江区召开江北新区征收“大干六十天”专项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总结阶段性攻坚成果,查摆分析问题不足,推动全区以一刻不放松、一步不懈怠、一分钟都不耽误的战斗姿态,更加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完成江北征收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市委常委、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督促指导江北新区征收“大干六十天”专项攻坚行动。

会上,鸠江区江北办汇报“大干六十天”专项攻坚行动总体进展情况,二坝镇、汤沟镇、沈巷镇分别就当前尚未完成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逐一进行汇报,鸠江区包保领导依次交流发言,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东强调,高质量推进江北新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江北新区实现垂直崛起其时已到、其势已成、其兴可待,鸠江区作为属地载体,要坚决扛起征收保障主体责任,切实把江北新区征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宣传发动,凝聚群众共识,优化力量摆布,持续攻坚克难,扎实苦干、主动作为,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注入更多动力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