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管委会举行机关军队退役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5:5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元月14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维护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营造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驻军部队和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工作的统一安排,集中区管委会举行机关军队退役人员座谈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修木,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阮剑胜,集中区管委会机关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吕修木代表党工委向出席会议的退役军人表示新春祝贺,希望退役军人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展示才艺技能,奋力投身江北新区建设中。退役军人先后谈了自己过去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经历,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吕修木要求,集中区管委会机关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江北新区工作崭新局面,共同谱写江北新区发展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