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华衍水务情系敬老院 爱心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3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江北华衍水务 浏览次数:

1月11日,江北华衍水务举行了“关爱老人暖人心,奉献爱心创和谐”活动,公司工会、行政部和客服部代表与沈巷镇副镇长叶会明一起走进沈巷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并向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当天,江北华衍水务将“敬老、爱老”精神带到了沈巷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中的60多位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暖风机、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就敬老院的用水供水情况与敬老院吴院长进行了交流,吴院长表示,现在院内的用水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自来水直通住处,老人们用水比之前方便多了,水量大、水质好,并对供水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面对来自社会企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愿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同时,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