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前湾集团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审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4 16:32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代芜湖前湾集团招聘工作人员,经报名,现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核时间、地点:

时间:7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地点:皖江财富广场C2座1楼人才市场内

二、审核材料

1)《报名表》

2)《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手写签字)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本人毕业证、学历证原件、复印件;

5)岗位要求的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

6)本人近期免冠同底彩色1寸照片2张;

7)45元报名费(支付宝、微信);

8)符合优先条件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三、准考证领取事宜

请通过审核考生关注芜湖人才网-热点招聘栏目,准考证领取事项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其他事宜

1.如报考人员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带齐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如考试中出现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导致未被录取,则由报考人员及其委托人承担相应的责任。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核、领取准考证环节请佩戴口罩、核验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场审核。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