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日报: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落户江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4 来源: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6月28日,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国内知名空气能热泵企业——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同,总投资8.29亿元的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江北产业集中区。

       芬尼科技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科技的国际化创新企业,是热泵技术跨界应用的先行者,其产品在国内外业界享有盛誉,并开启了传统制造业转型互联网的先河。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约11亿元。

       去年以来,集中区完善修订产业发展规划,明确电器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及高端装备制造等三个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聚焦发力,推进精准招商。芬尼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的落户是今年上半年集中区招商引资的一项重大成果。随着芬尼科技等重大产业项目落户,集中区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抓住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加快承接创新型产业落户,培育主导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