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日报:江北创业大学入选省首批创业大学

发布日期:2016-10-27 08:41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王洋)日前,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共同组织的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大学和创业学院评审结果揭晓,其中,省级创业大学共评选出5家,位于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的芜湖市江北创业大学(皖江创客大学)入选。

       据了解,根据“创业江淮”行动计划,创业大学是指公共创业服务机构与创业服务企业或风险投资机构,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合作模式,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建设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省江北产业集中区将以本次成功申报为契机,制定和完善各类创业载体的认定和管理标准,不断加强创业载体建设力度,推动形成数量众多、形式多样、产业特色突显的创业基地格局,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