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晚报:江北2312宗地成功出让

发布日期:2023-07-14 08:26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记者从芜湖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7月5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皖江大龙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联合竞买)竞得江北新区西湾花园15-1#地块、三桥南侧1-5#地块8(2312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金59600万元(约301.86万元/亩)。

2312宗地包括两个地块,其中,西湾花园15-1#地块东至西湾路、南至西湾E5路、西至渡江大道、北至米芾路。土地面积为65283.74㎡;三桥南侧1-5#地块东至大龙湾N7路、南至规划支一路、西至大龙湾N6路、北至现状道路。土地面积为66342.66㎡。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根据拍卖公告,宗地竞得人通过市场化销售的商品房应在交付业主前完成房屋的首次登记。该地块建筑工程居住建筑和单体地上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公共建筑须全部采用装配式技术建造。

近年来,芜湖江北新区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华为云、联云世纪等百亿级项目签约落地,奇瑞超级二工厂等项目开工建设,皖江学院新院区、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体完工,还有芜湖建筑科技产业园、湾谷科技园、西湾花园配套中小学、宜邻中心等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发展潜力巨大。2312宗地的出让,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的人居水平,并助推芜湖江北高质量发展。

                                                                                                                        记者 苏望